茕♪

画魂6⃣️

古代架空文!私设预警!人物属于糖糖,ooc属于我!!!画师顾言笙x修炼千年锦鲤沈堪舆

be预警,不喜勿喷!!!禁一切!!!开🚗啦!!快上🚙!

  苏桐与陈深成婚当日,迎亲的队伍浩浩荡荡从画坊门前走过,十里红妆绵延不绝,京城大街上围观的百姓无人不叹一句“佳偶天成!”

  顾言笙站在人群中看着火红的队伍远去,唢呐声渐渐消失,周围的人都慢慢散开,他扭头闭店,对着一脸不解的沈堪舆说:

  “堪舆,这家店能开起来多亏了你,这些日子太忙了,我还没有好好的感谢你,走,阿笙带你去城中最好的酒楼吃饭!”

  可说是吃饭,顾言笙点了一桌子菜,自己却一味地只喝酒,沈堪舆拦不住,也知道他进来心中苦闷,便也由着他去,醉倒了他施个法也能带他回家。

  然而回家容易,照顾醉鬼却麻烦的很,沈堪舆把烂醉如泥的顾言笙丢在床上,帮他脱掉外衣和鞋,烧了热水给他擦干净脸还有身子,顺便还煮了个醒酒茶喂顾言笙喝了下去。

  忙完后,沈堪舆的腿已经疼的走不动了,这些日子顾言笙的生意太好了,要用的墨锭越来越多,他已经将自己的鳞片揪掉大半了,腿上早已伤痕累累。沈堪舆在床边缓了好久才攒好力气准备离开,可刚站起来,顾言笙不知怎么就醒了,拉着他的手把他扯到床上。

  

拉灯~看彩蛋~

  

  顾言笙因为宿醉刚醒,头痛欲裂一时半刻根本想不起昨天发生了什么,只知道他在自己不清醒的时候和沈堪舆发生了关系,顿时恼羞成怒抬起猩红的双眼看着沈堪舆,恶狠狠的说道:

  “你怎么会在这里?我们为什么会发生关系?你真不愧是妖精哈!如此不知羞耻,我告诉你,我不喜欢你,这一次就当我还了你的恩情,我们一笔勾销,以后我搬出去住在店里,我不想再见到你了!”

  说完这番绝情的话,顾言笙便再也不看沈堪舆一眼自顾自收拾妥帖后就打包好行李离开了,留沈堪舆一人在床榻上默默流泪,却没力气开口为自己辩解。

  而后的几天,沈堪舆因为伤口感染,发着高热,缠绵病榻,无法修炼,只能等伤口好转才能继续吸收天地灵气为自己疗伤。

  等顾言笙回到画坊冷静下来,关于那晚的记忆也逐渐清晰了起来,他知道是自己强迫了沈堪舆,羞愧不已,但碍于他觉得自己背叛了对苏桐的感情,当时又已经将狠话说尽,实在拉不下脸回去找沈堪舆。只能在闲暇之时望着天卿境的方向默默想着:

  “他还好吗?当时好像伤到他了,现在伤好了吗?我是不是太过分了一点。”

  

  完~

  彩蛋有惊喜~

评论(5)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