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

情书

迟来的情人节的粮

人物属于糖糖,ooc属于我!

有私设,不喜勿喷!!!禁一切!!!


阿笙:

    情人节快乐!我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过节,也不知道该买什么礼物送给你,我没有钱了,买不了好的东西给你了。我想了好久,决定写一封情书。

    这不是我第一次给你写情书啦,以前上学的时候,我就经常给你写,可惜你一封都没看。现在你没那么讨厌我了,应该会愿意看一眼吧,不看也没关系,只是我有好多话想跟你说,但是我现在说话太慢了,你那么忙,一定没空听,所以我把它写下来,你就可以慢慢看了。

    阿笙啊,记得我以前天天跟在你身后,你总是不耐烦的问我“你总跟着我干什么?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从第一次见到你,我就很喜欢你,可能是阿笙你太好看了吧,你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了,你又那么善良,我想保护你,不让你被欺负。

    我以前很坏,都不听你的话,老是惹你不高兴,如果没有我的话,你应该会过得更幸福更快乐吧,真的对不起。我什么都做不好,现在也没办法挣钱帮你了,我早就应该走了,早就应该改正一切,把你的人生还给你,但是还是太晚了。

    我那么坏你还愿意对我好,还可以让我继续住在你家里,可以和你们生活在一起,我真的很幸运了,我一定会努力好好帮你的,帮你带好甜甜和小葫芦,不会让你累的。

    可是阿笙你最近是不是不开心。很多时候你都是皱着眉头看着我,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你可以跟我说的,我一定会改的,我不想你不开心。你有的时候会做噩梦,做噩梦很难受的,我知道的,所以如果你有什么难过的事情可以跟我说的。我知道你很担心我被欺负,每次出门都很不放心,我也知道你害怕我离开,我的毛病很多,你却愿意包容我,愿意陪着我,让我知道你也是需要我的,谢谢你阿笙!

    阿笙我真的很爱你!从第一眼见到你就喜欢你,所以你不要担心,只要你需要我,我会永远在你身边的,如果有一天你不需要我了,我也会在你看不见的地方默默守护你的。

                                                                       沈堪舆

评论(11)

热度(1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